惜枝

快新露米茂智古虚德哈丝路。随意涂涂抹抹的家伙,勾搭起来好吗!

【茂智】(4)坠落,然后坠落

“你到底怎么会落下水的啊?”小智气了几秒后快将之抛掷脑后了。

 

回想起自己和伙伴们在这片大森林里走失,无奈之下顺着河流走时看到一个浮浮沉沉的白衣人士飘过眼前吓了一跳。

 

那件代表着专业研究员的白大褂还在火堆旁晾着。

 

为了救起落水的人也着实费了不少力吧。

 

小茂伸出一只纤长的手指,指腹轻轻碰上小智脸上一道被擦破的口子。

 

“嘶——”他有点痛地皱眉闭起一只眼。

 

“不消毒可能会发炎哦。”

 

“啊,我都不知道这里被划伤了,哈哈。”小智挠挠头去取背包里的邦迪。

 

“绷带给我。”看见他从包里翻出的物件,小茂要了一些简单的紧急医疗用品给自己抱扎。虽然小智帮他处理了一些比较明显的外在伤口,很多伤处只有自己才知道。

 

并不是不放心他。

 

“哦。”小智把东西都递过去,“你的背包呢?”

 

“掉了。”

 

“精灵呢?”

 

小茂顿了一下,“它……目前应该是安全的。”

 

“你只带了一只精灵啊!?”

 

“嗯,这次来卡洛斯地区我只带了月精灵,从爷爷那里收到消息赶过来参加普拉塔诺博士的项目,并且把重要的东西带过来。没想到能在这里遇上你。”

 

说着小茂从自己随身带着的腰包里取出一块小小的石头。

 

“这是什么?”小智和几只精灵好奇地凑过去看。

 

“与进化有关的远古化石吧。爷爷说还要交给普拉塔诺博士看看才能清楚。毕竟他对新种进化更了解。和它一起还有另一块成对的石头。”小茂说着合上了手掌,把石头放回原处,指尖在包里碰到另一个小小的硬物,愣了两秒。

 

是以前和小智争夺的那半旧精灵球,当时年纪小,两人都不服输,争抢途中被掰成了两半,于是后来一直都是各自拿着一半。

 

这么久了,他现在还留着吗?这么冒冒失失的。

 

“那另一块石头呢?”

 

“被人抢走了。”

 

“让你掉进瀑布的人?”

 

“对。”

 

“怎么可以这样!一定要夺回来啊!”小智义愤填膺地跳起来,“小茂,我也会帮你的!”

 

“明天再说吧。雨还没有停,你也需要找你那些迷路的伙伴,我的事情你先不用操心了。”小茂整理了一下自己包里剩下的东西,几乎都进水了,而且这里信号弱得几乎无法联系外界。

 

小智挫败地看了看外头的雨。

 

“别想这么多了,明天会发生什么不好说,保存体力要紧。”小茂躺了下来。

 

“嗯,睡吧。”小智把自己的睡袋给了小茂用,很快又翻出一个备用的钻了进去,“大家晚安。”

 

“小智。”小茂喊了一声。

 

……几秒后,那头传来微弱的呼噜声。

 

“……”

 

真是一点都没变。

 

小茂翻过身将没受伤的手枕在脑袋下面,仰视着洞穴顶部,陷入深沉思。

 

已经让月精灵混进那群人的车里了,在它身上装了跟踪装置,可惜自己的跟踪机进水彻底坏了,需要找到精灵中心联络到爷爷,通过相连的卫星探测系统才能查探出月精灵的所在处。

 

不过这些人没拿到剩下这块石头,说不定还在寻找自己,如果小智其他的伙伴也在的话,希望他们没事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