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枝

快新露米茂智古虚德哈丝路。随意涂涂抹抹的家伙,勾搭起来好吗!

【茂智】(1)坠落,然后坠落(那就温馨向吧,走剧情)

“小茂……小茂……!”

 

模糊困顿的意识中,似乎有一阵阵忽远忽近的喊呐声传来,很是缥缈,熟悉到让人觉得不真实。

 

“小茂!大木茂!”

 

黑暗中忽闪着水的波纹,小茂艰难地想看看敢这么叫自己的家伙,可是不论如何也无法看到,感觉有股气堵在肺里,很难受,近乎窒息。

 

听起来毫无疑问是小智的声音,可是他怎么会喊出自己的全名呢。

 

临死之际最后想到的人竟然是这家伙,真是好笑。

 

不知不觉中,四周似乎开始充斥着小智的气息,渐渐包围过来。

 

小茂蜷缩摇曳在黑暗的海心,下意识想靠近那抹光亮。

 

……

 

小智努力斜过脸颊试图用肩头挠挠痒,额发上的水滴吧嗒吧嗒落在眼睛上,说不出的狼狈。

 

“皮卡……”皮卡丘回过头,担心地望着走在后面的小智。

 

“不用担心,我没问题!”纵然是累得够呛,小智还是尽力冲着皮卡丘咧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话说回来,这家伙比我想象得重啊!”小智停下来把背上的人往上托了托,咬牙继续往前走。

 

“皮卡皮卡……”皮卡丘晃了晃尾巴,步伐轻盈地窜上一棵树,四处眺望了会指着一个方向朝小智挥挥爪子,“皮卡皮!”

 

“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了吗?!”小智垫起脚尖朝那个地方看过去,匐在背上昏迷中的小茂被这个动作带得身体往边上微倾,小智赶紧侧向另一边让背上的人倒回来。

 

没有意识的小茂脑袋靠在了小智的颈窝处,柔软的头发蹭得小智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就,就快到了!”忍着不松手去抓痒,小智心里哀嚎了一声发动全力向着那个方向大步跑去。

 

——山洞,不深,刚好能容下几个人的遮蔽处。

 

“皮卡。”皮卡丘在里头跑了一圈。

 

小智如释重负地把小茂放下来摆在靠里面的地上后,胡乱抹了抹脸上的水整个人趴着直喘,“累……累死我了。”

 

“丘……”皮卡丘站在洞口担心地看了看越来越阴沉的天空,破碎的闪电穿梭在厚重的云层之间,细细碎碎的雨点倾落地面,钻入湿润的泥土里。

 

将会变成一场暴雨吧。

 

“皮卡丘,麻烦你在雨下大之前赶快找点食物回来,我去找烧火的木材。”

 

“皮卡。”皮卡丘点点头,担心地看了眼依旧昏迷不醒的小茂。

 

“这家伙可是很强大的。”小智的语气中也满是担忧,看着小茂此刻有些苍白却仍是紧皱着眉头显得坚毅的面容,转念一想觉得自己说的很有道理,“嗯,我相信他肯定没问题。”

 

“皮卡!”

 

二者赶忙趁着雨变大之前跑了出去。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